IM产粮组织

18-2-24 开学

蓝血月 (左伊)(清水向)

萧矜川:

#ooc有
#捏造有
#小学生文笔


        白日的喧嚣随着阳光西沉也逐渐黯淡,一轮清亮月色升入众星的蔟拥间,星星点点的辉光无法朗照天地,却投入墙壁被挖开的洞,投在窗前那人的黝黑肌肤上,似是受了月色的清冷,他将自己身躯裹入毯中,却仍是发冷地微颤,暖色的烛焰自私地收敛了它的温暖,只留下看似温暖的色调塞满小屋,寻着这光,一人到来,他推开木门,白皙面颊上是富于少年气息的笑颜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伊姆——”伴随着推门的动作,他向屋内长唤了一声,望了一眼便止住后续要说的话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啊,从外面看屋子里是亮着的还以为你还醒着呢。”凑近床边遂发觉伊姆的反常,左赛尔蹲在一旁担忧盯着从毯子里露出的一小撮头发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   “我没事…别管我。”伊姆本就受那不知何来的寒意所困扰,又需要分心去回应那位热情的王子,恼怒之下,他所回应的语调较夜里的沙漠更为寒冷。


        “你这个样子完全不像是没问题,本来看你醒着还打算让你来看今晚的月亮呢,你一定没见过!蓝色的,而且今晚还有月食。”漫不经心地坐在床沿上,左赛尔抬眸自那用作通风的窗口里望去,那层蓝月也从远方望来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原来从你这里就直接能看见呢。”左赛尔略微开心地放下视线,又一次望见那了颤巍的身躯,收敛了欢喜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抱歉,我忘了你还病着,”试探性地在人身上戳了几下,得到的回应不过是伊姆带有不满的几声闷哼,随着时间流逝,蓝月逐渐被吞噬,伊姆身上的寒意也越发严重,牙关上下打颤的声音触动了左赛尔。


        无力驱逐左塞尔,伊姆合上双眼试图沉睡过去,他片刻过后醒来,周遭却只是黑暗。无天无地,仅存的是眼前巨大的蓝色圆月,与一步步吞下它的黑蛇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托特...。”身周响起阴冷呼唤声,回响在头颅内,敲击在灵魂上,伊姆受震地跪倒在地,不可遏地抽搐着,突然地,身后传来和煦的温暖与光亮,驱逐了危险的黑暗。再一次地睁开双眼,对上了一双明亮的眸子,他惊恐地妄图后退,却发觉自己被牢牢困在左塞尔的怀中,惊恐之余,伊姆带上几分愠怒注视着面前之人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在干什么啊?!”自他虚弱的身体里发出的声音也失了几分威严,左塞尔听后便只是无所谓咧了咧嘴角,朝着发怒的伊姆笑了笑,“喂喂,我看见你睡着过后不停地在发抖,又没有毯子,就只好这么做了。”闻言伊姆便不再说话,不知是否只是无力再辩驳了。


        黑夜即将占据月亮的全部,黑蛇也即将结束它的晚宴,而后,更为恐怖的血色在月光上晕染开,半梦半醒间,伊姆受到了更剧烈的痛苦,脑浆被火焰煮沸而翻滚着,那些被判入地狱的人在他耳边哭喊着,长啸着,天穹在破碎下坠,无数碎片扎入他身体,吸走了每一滴血液。巨大痛苦之下,伊姆不住地呻吟起来“啊…啊......!!”


        在左赛尔看来,伊姆现在如发狂了一般,如果不是自己在这,他会是怎样的,左赛尔不敢想,下意识地加重了拥住伊姆的力道,让他将头靠在自己结实的胸前,不再动弹,他在伊姆耳边低声轻唤着,“没事,我在的,我在的。”,直到血色消散,伊姆渐渐平息了自己的呻吟,呼吸也变得平稳了起来,月亮恢复原样之后,他便和往常无几了。


        寒意褪去,疼痛与哭声回到了地狱中,他甚至因为刚才那番躁动而发热,稍微推了推被子,手碰到左赛尔的腰使他立即想起现状,红晕染上双颊,丝毫不亚于之前如血一般的圆月,左赛尔也发觉伊姆不再寒冷了,却揭开毯子将自己一道裹了进去,将伊姆直接抱在怀中,伊姆想要说些什么阻止他,却被捂上了嘴。左赛尔弯眸看着伊姆,狡黠一笑,“好了,我被折腾那么一会了,已经没力气回房间了,今晚就在你这里睡下了吧!再说了,要是你半夜又病了我又不在,你该怎么办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最后一句话是出于纯粹的关心,伊姆就不再反驳,而两人确实也都累了,逐渐沉入梦里,梦中,伊姆一个人走在寒冷的夜中,当寒风即将拍散他的灵魂时,灼热的太阳从地平线徐徐而升。

评论

热度(7)